藍色士多啤梨可樂

偶尔写自己想写的,我开心最紧要

奇人群击鼓传花的一棒
厚着脸皮发出来只为实现一下我占tag的愿望……
以及,奇人群击鼓传花第二弹正绝赞开搞中,不来一起搞事吗!(x
    
     
    

“宗哥哥,我能跟玛朵莫塞尔一起玩吗?”
逆先夏目仰头一边期待地看着斋宫宗,一边拉了拉斋宫宗的衣袖。
斋宫宗看着正坐在自己怀里的可爱末子,一脸深沉地思考了起来。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为什么这个小鬼……真的变成了小孩子?
“宗哥哥~”
小夏目见斋宫宗没有反应,又唤了一声,眼神带了点委屈。
“啊啦,当然没问题哦~我也很想跟夏目君一起玩呢,呵呵~”玛朵莫塞尔摆了摆头,愉快地答应了小夏目的请求,“宗君一定也是这么想的,对吧?”
斋宫宗叹了口气,眼神复杂地盯着面前突然缩水的逆先夏目。
“不要过分玩闹,小心弄脏玛朵莫塞尔的裙子。”
“呵呵~宗君真是爱操心呢。但是我不能离开宗君太远呢,不如让我们愉快地聊聊天吧,夏目君?”
小夏目露出灿烂的笑容,“嗯嗯”地点点头。
唔……或许涉他们会知道些什么。
这样想着,斋宫宗拿出了手机,翻到联系人的页面要拨通日日树涉的电话。
“fufufu~宗似乎想要呼唤我呢…☆ 那么就让我给你带来今天的Amazing——我就是你的日日树涉☆我在这里哦~  ”
突然出现在窗边的日日树涉从热气球上下来,踩着窗框落到地面上。
他把一朵红玫瑰递到玛朵莫塞尔的手边。“作为突然到访的道歉,希望玛朵莫塞尔能够原谅小丑的失礼…☆ 哦呀,夏目君也在呢? ”
“真希望你能用再平常一些的方式踏入手工艺部,涉。”
斋宫宗无奈地摇摇头,又看向日日树涉。
“我想要联系你的原因,你也留意到了吧?”
“涉哥哥~”
注意到了日日树涉到来的小夏目扭过头,伸出手用可爱的笑脸迎接他。
“fufu~变成了小孩子的夏目君也很可爱呢~这可真是amazing☆ ”日日树涉摸了摸小夏目的头。“不过,为什么夏目君会变成这样,我也不知道呢?现在这样看起来,宗就像抱着孩子的父亲一样呢…☆ ”
“呼嗯…你也没有头绪吗?”
斋宫宗皱起眉头作出思考的姿势,“我今天早上跟玛朵莫塞尔刚来到活动室就看到他正躺在沙发上睡着了。好不容易等到他醒过来,他似乎一点都不惊讶也不好奇,只缠着要一起玩。真是个粘人的小鬼。”
“呵呵~宗君还耐心地让夏目君一起吃早餐了呢~”
“玛朵莫塞尔,不要说多余的话。”
日日树涉打了个响指,看起来非常愉悦地说:“既然这样,不如也问一下零和奏汰吧!哦呀,但是这个时间点,应该还是零的睡觉时间吧…☆ ”一边说着,他拿出手机给小夏目拍起了照片:“来吧,夏目君☆ 请看向我~”
“奏汰的话,倒是在喷水池附近应该能找到吧。”
“虽然白天的时候吾辈确实没什么精神呢,但是友人们的呼唤,吾辈确实听到了呢~”
“呵呵呵~涉和宗都很『精神』呢~我刚刚去『泡水』了,所以也很『精神』,但是零,好像没有『力气』了…把零『扶』过来的我,也要没有『力气』了……”
出现在活动室门口的朔间零一只胳膊正搭在深海奏汰的肩膀上,另一只手提着一把遮阳伞。
“哦呀,难道奏汰把零一路扶过来了吗?明明只要你们呼唤我的话,我就会乘着热气球来接你们呢☆ ”日日树涉走过去把朔间零从深海奏汰身上接过来,带到了一边的沙发上。
“真没有想到你会在这个时间起床呢,零。”
“kuku~吾辈也觉得很难得呢,不过久违地看到友人们重聚一堂,还有变得非常可爱的逆先君,真是令人高兴喏~真是抱歉,能把那边的窗帘稍微放下来吗?被阳光照到果然还是会很不舒服喏。”
“『泡水』的时候,见到了撑着伞走过来的零,于是问了他需不需要『帮忙』呢~pukapuka~”
把窗帘放下来的日日树涉从斋宫宗手里接过一条毛巾,替深海奏汰擦起了头发。
“不好好擦干的话会感冒呢奏汰,制服又湿透了啊☆ ”
“呵呵~手工艺部室好久没有那么热闹了呢,对吧宗君?”玛朵莫塞尔轻笑了一声。
“嗯。真是难得呢,竟然在手工艺部室全员到齐了。”斋宫宗看了一眼想从自己怀里起来的小夏目,小心地把他放了下来。
小夏目叫着“零哥哥”“奏汰哥哥”跑到了沙发那边,不出意外地被朔间零抱起来放到了沙发上。
“那么我们就开始寻找夏目君变得那么可爱的原因吧☆ ”日日树涉也坐到沙发的边上,同时招呼着斋宫宗,“宗也一起坐过来吧!”
“你们都算是手工艺部的客人呢~宗君想要给你们准备些茶和点心过来~”
“虽然手工部室平时一般是禁止饮食的,但是今天的话破例也没有关系。”说着斋宫宗就起身去准备茶壶茶杯。
“哦哦~点心是宗亲自做的牛角面包吗?那可真是期待呢☆ 我也来帮忙吧!”
“哼哼!那是自然的,用来招待我的友人们的当然要是绝品。”
坐在朔间零和深海奏汰中间的小夏目两只手各拉着奇人哥哥们的一只手,显得非常高兴。
“这样的小夏,真乖呢~”深海奏汰微笑着,吹起了一串泡泡,“小夏和零也一起来,pukapuka吧~”
“哦呀——真是不可思议呢深海君,汝是如何做到的喏?”朔间零有些惊讶地看向深海奏汰吹出的泡泡。
小夏目则是伸出手想要抓住漂浮在空气中的泡泡:“好漂亮的泡泡!这是魔法吗?夏目也好想学~”
“呵呵呵~『快乐』的时候,鱼就能『吹』出来很多『泡泡』呢~这是『快乐』的『魔法』吧!”
“你们还真是热闹呢!看起来就像带着孩子出门的爷爷和哥哥…☆ ”
日日树涉跟斋宫宗捧着点心和泡好的茶回来,放到桌子上。
“嗯?为什么我就是父亲?”斋宫宗不满地瞪了一眼日日树涉。
“fufufu~反正夏目君就是我们可爱的孩子呢☆ ”
为了探讨逆先夏目缩水真相而聚在一起的奇人们,在手工艺部室开始了茶会。

评论(6)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