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士多啤梨可樂

偶尔写自己想写的,我开心最紧要

*因为过于狗血而搁置的脑洞,说不定哪天会写完吧(并不会
*灵感来自前几期老零日服卡池新四星
      
         
         
         
“对,就是这样,把脚提起来。”
坐在木椅上的少年顺从地提起左脚,好让男人能托住他的脚掌。他眉目低垂,仿佛在专注看着男人的动作。
而男人单膝跪地,修长有力的手指扣上少年纤细的脚踝,引着裸足去试他另一只手上的鞋子。
“凛月,”男人的动作顿了顿,端详了好一会涂着红色指甲油的白皙脚趾,才抬起头迎上被他唤作凛月的少年的目光。“要把颜色换成跟手指甲上一样的颜色吗?”
凛月的双手撑在椅子的边沿,手指正无意识地轻轻敲击着木椅的表面。修剪得干净整齐的手指甲上覆着一层跟他柔软的头发同色的乌黑,是今天起床之后男人给他新涂的。凛月转动眼珠,一动不动地盯着自己的脚趾看,半晌,视线重新落到男人血红的瞳中。他若有所思地眨了眨眼,摇头。
“嗯,红色确实更适合凛月喏。”
鞋子非常合脚,似乎正是为了凛月量身订造的。他又缓缓抬起右腿,男人读懂了他的示意,替他将另一只鞋子也穿上。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