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士多啤梨可樂

偶尔写自己想写的,我开心最紧要

备份
*虽然看不出来但是真的是狮心
       
       
       
        
回不去了。
午夜十二点的钟声响起的时候,长剑破碎、分崩离析的时候,回头看见他的眼睛的时候,想要张嘴呼唤他的名字的时候——
这个想法几乎是一瞬间就占据了我所有的理智。
不,这或许应该叫作『现实』。
再也回不去了,他已经在这里结束了。我们的时间,也燃烧殆尽了。
太奇怪了。我并不应该是会作出这种感叹的人,知道我的人一定也是这么认为的。更骄傲一点,更目中无人一点,更冷酷一点,更肆意妄为一点,这样大概更符合其他人对我的想象。
但是我很清楚自己其实是个懦弱的胆小鬼。明明是重要的东西,却总是要一边装作不在意,一边希望能继续守候在旁边。
我知道了。就是因为我一直不能好好地说出自己的心意,所以结局才会是这样的吧?
开什么玩笑?这个家伙是我重要的人,无论是过去还是将来,都不会再有第二个像他这样的人了,我的心是这么告诉我的。
所以我伸出了手,想抓住要离开的他,不,是一定要抓住。可是,他已经没办法再走下去了。跟他对上眼神的时候,我就知道了。
因为知道不可能就放弃去做,作为『骑士』的我,绝对不允许。
即使他已经没有办法再握剑了,只要Knights还没有消失,他就还是『国王』。
而即将走向终结的现在,也只是像一场快乐的梦,终于迎来要苏醒的时刻罢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