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士多啤梨可樂

偶尔写自己想写的,我开心最紧要

“不是所有人都懂得欣赏美丽的事物。”
石切丸突然说道。
这样没有来由的一句话,笑面青江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御神刀想要跟他说什么。
他将视线从庭院中开的正烂漫的樱花上收回,看向了身旁的石切丸。
“所以呢?”
石切丸换下了战斗时的装束,看起来就很轻松随和的浅绿色内番服将他周围的气场都染上了一层柔软。
或许是夹着纷扬花瓣吹来的春风太过温柔缱绻,笑面青江的嘴角也不由得荡起了一个暧昧的弧度,他饶有兴致地盯着御神刀,等待下一句话。
“我是说——”石切丸稳稳当当地接住了笑面青江的目光,大胁差深邃的金色瞳孔让他到嘴边的话转了转,差点咽了回去。
“嗯?”
“——青江君的眼睛,很漂亮。”
笑面青江有些惊讶地睁大了眼睛。
“被刘海遮住的那只眼睛也是,很漂亮。”
意识到自己不自觉地想要伸手拨开笑面青江的刘海,石切丸的手停在半空中,有些尴尬地别开了视线。
“…失礼了,我并不是想对做青江君做什么奇怪的事情——”
“呵呵~”冷静下来的大胁差笑得眯起了眼睛,“这样的发言真危险呢,我会误以为石切丸对我产生了什么不可告人的感情哦。”
“不是这样的……”
石切丸看出来笑面青江就是在拿自己开玩笑,也不费口舌辩解了,只是仍然有些不好意思——毕竟自己似乎确实作出了奇怪的发言。
“不过,懂得‘欣赏’我这只眼睛,还真是不一般呢。”
意有所指似的,笑面青江也移开视线。
刹那间只剩下落花坠地的声音。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