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士多啤梨可樂

偶尔写自己想写的,我开心最紧要

存档
没有什么意义的欧欧吸小段子
leo宗双性转

百合花被递过来时,斋宫宗先是微愣,看了一眼握着翠绿花茎的纤细手指,才抬眸对上了月永leo的双眼。娇俏的少女与洁白的百合花组成的画让宗忘记了移开双目,她的时间仿佛短暂地定格了。
等不及宗的犹豫,leo已经把那朵百合花塞到了宗手里,接着一把拉过宗的手,领着她往前跑。
“喂…!等一下!花会被折断的,你这个粗鲁的俗物!”
抱怨归抱怨,宗还是迈开双腿跟上了leo的脚步。
“啊哈哈哈☆inspiration可不会停下来等你啊斋宫!”
半长的橙发扎起的小辫子随着少女向前奔跑的动作在宗眼前摇晃着,荡出一个个撩拨她心弦的弧度。
火烧云染红了leo的发尾和背影,宗没有来由地觉得一阵触目惊心。晚风抚慰着她微微发烫的脸颊。她突然非常庆幸今天的火烧云异样的红。即使此刻你回过头,也不会察觉到我的失态。
“你到底要去——”
“嘘——”
leo竖起眉毛,终于回过头望了宗一眼。少女脸上少见的严肃神情把宗还未说完的话堵了回去。她没有继续说下去,只跟着leo奔向未知的世界。
“我想为你写一首曲子。”
leo没头没脑的一句话像是往宗的心湖中央扔下了一块小石头。本就不算平静的湖面泛起一圈又一圈的涟漪,小石头被温柔的水波包裹,缓缓沉进湖心。而投下石头的人似乎毫不知情,仍站在岸边张望。握住百合花的、与leo相连的手心蒙上一层薄汗。
leo自顾自地说着,手上却不由自主地加大了握紧宗的手的力度。
“想要给你写曲子。”
想要对你说的话——
“人类贫瘠的语言不能传达的心情,就让我的乐曲来告诉你吧,宗!”
“因为国王大人是天才也是笨蛋啊☆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