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士多啤梨可樂

偶尔写自己想写的,我开心最紧要

2017年度总结
        
     
         
           

01这是你开始写作的第几年?
嗯……从喻黄正式算起的话大概是第四年吧

02 你今年挖了多个个坑?
算上未公开的,加起来37个……全是短篇脑洞(

03 你今年填了多少个坑?
11(……)

04 摸摸你的良心,如果它还在的话,有没有觉得痛?
没有良心,不痛(。)

05 这一年你写的最满意的文是哪篇?
基本没什么满意的,硬要挑的话…零凛的 双性转百合和零凛的 重生

06 这一年你写的最不满意的文是篇?
基本没什么让我满意的了……相对的也没有什么说最不满意的吧

07 这一年你热度最高的文是哪篇? 能总结一下原因吗?
零凛的 夜话
讲真,我也想知道原因……因为我个人其实觉得写的并不算是最让我喜欢的一篇了

08 这一年有哪些读者令你印象最深刻?
每次给我点心和小蓝手的姑娘们我都有印象,留评论的更是都记住了,非常感谢(鞠躬)

09 这一年有没有什么读者留言令你开心的原地爆炸?
有评论我就觉得开心的原地爆炸了(哭)

10 这一年写作给你带来最快乐的事是什么?
越写越想越喜欢我cp!

11这一年写作给你带来最悲伤的事是什么?
好像,倒是没有……?

12 这一年你是否因写作而结识了新的好友?
没有

13 这一年你为了写作而主动学习了哪些新东西?
……我太过咸鱼,所以并没有

14 这一年你的文是否有收到过画手配图?
没有

15 如果有可能,你最希望能合作的画手是哪一位?
我家战友儿(……)

16 你认为自己这一年在写作哪方面提升最多?
感觉,并没有什么进步……

17 你认为自己这一年在写作哪方面的缺陷最需弥补?
场景描写

18 能不能贴一段自己这一年写的最棒的文章段落?
零从背后搂住凛月,亲吻凛月的耳廓和侧脸。并不愿意在长姊怀里老老实实坐好的凛月转过身,好让零看见自己的正脸,但她并不去看零,而是合了双眼,略微低头。
在零看来,这几乎就是索吻的信号了。
她虔诚地用双手捧住凛月的脸,动作轻柔得仿佛在对待一件绝无仅有的易碎品。她们交换了一个很浅的吻。凛月的眼睫颤得厉害,脸颊似乎也因为刚刚的吻而染上了一层绯色。如果零此时抱着凛月,就会发现她的身体在发抖,正因欢愉而颤栗。零的一只手贴上凛月的胸口,纤细皮肉下的心脏跃动着传递出温度和情感。

19 有什么话想对这一年的自己说吗?
虽然你还是很咸鱼,但是也努力一点点了,2018要继续加油

20 新的一年,对自己在写作方面有设立什么小目标吗?
嗯…写长一点(

评论

热度(3)